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唐河县昝岗乡:爱心人士慰问敬老院老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17 21:48:50 来源:

  9月15日,临近中秋佳节之际,唐河县昝岗乡迎来了南阳丽都花园民族饭店董事长陈静、桂耀废旧金属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雨等一行爱心人士。爱心人士们来到昝岗乡敬老院、赵建庄村幸福大院,看望慰问敬老院中的老人,为老人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的关怀。

  昝岗乡敬老院中,爱心人士们为老人们送来个人制作的“健康长寿”、“幸福安康”的真挚祝福,并为老人们带来了衣物、月饼、水果、方便面等物资。将物资交付敬老院后,爱心人士们便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他们耐心的与老人们交谈,认真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等情况,并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图片 4.png

爱心人士为老人们送来“幸福安康”祝福

  独唱《我爱你中国》、《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口琴独奏《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豫剧清唱《你家在哪里》、《花木兰羞答答》等节目轮番上演,还有混声合唱《见了你们总觉得格外亲》、《沁园春•雷》等节目紧跟其后。演出中,爱心人士们细心的带动老人们参与其中,一起娱乐,共同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在乡敬老院的慰问结束后,爱心人士们不辞辛苦,前往赵建庄村幸福大院慰问老人们,为老人们送去精彩的节目和节日的祝福。

  昝岗乡政府副乡长郭秀凯代表老人们向爱心人士们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道:“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非常感谢爱心人士们从南阳来到昝岗乡为老人们带来关爱和祝福。这是对老人们的关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我们一定会更加贴心、细心、真心的服务老人,让老人们安度晚年,幸福终生。”

  爱心人士陈静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心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人在世上,就是要为社会做点有益的事,在关心帮助别人的同时,我自己也体会到了快乐,我会将此类活动一直坚持下去。也愿更多的人能给老人们带去一份真切的温暖,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幸福,安度晚年。”

  据悉,此次爱心人士们联合南阳市多家公司,为老人们带来了御寒衣物50套、月饼50盒、香蕉5箱、梨5箱、方便面15箱。众多的物资充裕着浓浓的关爱,精彩的演出送来了节日的温暖。敬老院中喜气洋洋,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社会的关心,纷纷期待着爱心人士们的再次到来!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学党史 办实事】唐河县昝岗乡:爱心人士慰问敬老院老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7214850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7 21:48: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昝岗乡:组织开展残疾人技能培训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学党史践初心 敬老院里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