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桐河乡:学史力行 全力以赴推进“双提升”专项行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11 09:26:26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机关满意度,营造平安和谐、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9日下午,桐河乡召开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双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是衡量一个地方政法和平安建设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是衡量一个地方营商环境优劣的重要标志,是衡量一支队伍人民立场站得稳不稳的重要标志。在这次“双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中县法院干警、桐河乡派出所民警、司法所、包村干部、村委等部门要多方配合,打好“双提升”工作组合拳。

  “双提升”专项行动要内外联动共同发力,更要强化导向精准发力,夯实基础持续发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和政法工作的信任度、认可度、满意度;要狠抓落实,为“双提升”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指导,严格奖惩机制,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期盼关切,为加快桐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桐河乡党委书记崔化杰要求,各部门要夯实责任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乡要以政法工作的“双提升”、“双下降”和“六个不发生”为目标,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在更高起点上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桐河。(桐河乡:韩冬彦)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学史力行 全力以赴推进“双提升”专项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1092626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1 09:26: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临港街道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