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常规教学大检查推动落实教育振兴攻坚计划

作者:张世晓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5-13 14:13:33 来源:

   5月12日,少拜寺镇中心校常规教学工作检查组由主抓基础教育的杨帅主任带队,到董岗小学检查该校常规教学工作,对该校领导成员进行了现场问卷考评。


微信图片_.jpg

   在5月10日的少拜寺镇全镇常规教学检查预备会上,镇中心校校长李章岱指出,这次检查一定要查出各学校在常规教育教学中好的做法和亮点,在全镇各学校推广学习;同时也要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即时反馈到学校并具体到人,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

   在董岗学校的检查中,检查组各成员对照检查细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评分,当场指出优点和不足,现场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并交给学校负责人,给出整改期限。

   少拜寺中心校通过本次大检查,促进了镇各学校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更加规范了全镇教师教学常规工作,扎实推动县政府教育振兴攻坚计划的工作目标在少拜寺镇的实现。

主题词: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常规教学大检查推动落实教育振兴攻坚计划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3141333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3 14:13: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学党史见行动 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到唐河县桐河乡调研指导全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