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唐河县召开统战系统及各界人士党的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辅导会

作者:李珂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20-03-09 11:34:01 来源:

       11月17日,唐河县统战系统及各界人士党的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辅导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精髓和要义”、“关于十九大报告中统一战线思想的解读”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如何做好统战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使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加深对贯穿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思想理论素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任平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以新形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做出新的贡献。(编审:杜永轩)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统战系统及各界人士党的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辅导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123175955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09 11:34: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下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曲艺节目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