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县领导到城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02 09:14:5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领导乔国涛、岳晓英、郭鹏、王付志、曹闯到城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内容。

乔国涛一行先后来到冯岗安置区项目、凤栖湖项目、寒泉公园、工业西路、第四污水处理厂、新春路南段、家具建材厂、北辰公园,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指出,城市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命脉,要强化属地意识,统一思想,层层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协调联动,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完成年度计划,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联动机制、加大督导调度,项目推进要成立专员专班,积极履行责任、协调具体问题,共同营造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同时要牢固树立生态理念,切实把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贯穿建设、管理、生产等各个环节,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早日落地见效。

主题词:县领导到城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2091451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2 09:14: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唐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唐河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