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红色基地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南阳理工学院赴唐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4-15 09:47:4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3日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荣英等校领导一行到毕店镇张心一村开展“红色基地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副书记赵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等参加学习。


“红色基地学党史__不忘初心跟党走”——南阳理工学院赴唐河参加党日活动.jpg

刘荣英一行来到张星江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张星江生平及英雄事迹的介绍,参观了张星江用过的书籍、物品及研究张星江的出版物、音像制品等资料,缅怀了张星江烈士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革命史。张星江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深深的触动着每位党员的心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传承党的光辉历史和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立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随后,刘荣英一行又参观了冯友兰纪念馆,通过对冯友兰先生的著作、书札、用品、实物等观摩,详细了解一代哲学泰斗的生平事迹。

主题词:“红色基地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南阳理工学院赴唐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5094744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5 09:47: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黄志牧业唐河“三变”改革农业试点项目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