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县密切接触者何某某活动轨迹的通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6-08 09:51:00 来源:

2022年6月7日11时06分唐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与上海返宛弱阳性人员(K467次列车09车厢)李某的密切接触者何某某的协查信息。县指挥部立即组织进行人员排查管控、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并迅速将何某某及流调中发现的次密接者进行了集中隔离。何某某6月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现将何某某的相关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6月7日,9时40分在联营汽车站对面公厕上卫生间;

9时45分在联营车站门口及院内候车(停留时间约45分钟);

10时37分在县医院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停留时间约8分钟);

11时2分在联营汽车站门口联营副食店购物(停留时间约7分钟)。


为切实保障我县广大居民健康,提醒与上述人员在相同时间段、相关地点有相同行程轨迹的人员,请立即向居住地村(社区)或居住的宾馆、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


温馨提醒全县居民:请大家不要恐慌,关注官方疫情动态公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尽快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全程接种。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377-68975369


  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6月7日


主题词:唐河县密切接触者何某某活动轨迹的通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8095100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8 09:5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为何强调老年人加强新冠疫苗接种?
下一篇:新冠特效药能否自行服用、痊愈后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吗?权威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