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4-06 09:17:00 来源:
唐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直各单位:

    2022年4月4日23时37分,沪陕高速唐河服务区一过境货车司机核酸检测为阳性,4月5日0时20分该人员已通过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郑州岐伯山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在紧急处置。

    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快速执行指挥部指令。特别是全县各级卡点,要严格执行入唐返唐人员车辆查验要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人员、车辆一律严禁进入,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特别是(上海市)人员、车辆一律劝返。要严格查验“两码一证”,其中行程码带*者继续严格执行劝返指令。

    以上通知请第一时间传达到一线工作人员,贯彻执行情况由书记在疫情防控指令群报告。
 

 

                     唐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5日


主题词: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06091700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06 09:1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张保朝检查指导唐河县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唐河:关于调整我县部分区域和行业疫情防控政策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