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疫情防控政策最新消息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6-16 16:29:39 来源:唐河县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

为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唐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转发河南省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唐防指[2022125文)精神现公告如下:

1、自2022年6月1日起,实施“48小时核酸检测+场所码”全覆盖,在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同步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标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采样的,扫场所码时作弹窗提醒,不得进入。

2、进入大厅办公(场所)区域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对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强行进入办公(场所)区域、扰乱办公(场所)秩序的人员,安保人员有权予以劝离,造成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唐河疫情防控政策最新消息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16162939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6 16:29: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新冠病毒疫接种情况
下一篇:唐河疫情防控政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