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深入县中心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4-04 15:12:5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月4日,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带领相关部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县城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微信图片_.jpg


  当天上午,贺迎一行先后来到阳光水岸小区疫情防控卡点、盈鸿商务酒店集中隔离点和文峰街道办事处郭庄社区卡点,实地查看了出入人员测温、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居家隔离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贺迎详细了解日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卡点或隔离点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外来人员摸排管控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jpg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疫情防控督导分析研判会上,针对督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贺迎强调,清明假期人员流动明显增加,各部门要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坚决阻断传播风险。要充实基层力量,县直机关党员干部要当表率、作示范,不讲条件、不讲代价,确保心往基层想、人往基层走、劲往基层使,迅速下沉到社区疫情防控卡点,确保中心城区各社区、各住宅小区值班人员充足,解基层防疫抗疫压力。各街道办事处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抓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摸清人员底数、建好工作台账,全力消除疫情防控盲点漏洞,坚决打赢社区疫情防控攻坚战。


微信图片_.jpg

  县委副书记孙红鑫,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锋,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分析研判会议。六个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县直八大口口长单位负责同志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委书记贺迎深入县中心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04151251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04 15:12: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发布关于做好清明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七号)
下一篇: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南阳市人民检察院、南阳市公安局南阳市司法局关于依法严惩违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