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常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4-01 15:23:2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月1日,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不打招呼、直奔基层,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孙红鑫随同督导。

微信图片_.jpg

   当天上午,贺迎一行先后来到大河屯、东王集、少拜寺等乡镇,暗访高速卡点、唐河与泌阳交界卡点、村级居家隔离点,实地查看中高风险地区返乡查验措施、交界卡点管控、村级返乡人员管控、在外人员劝导和党员联户干部包联等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jpg

   贺迎强调,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突出防控重点,坚决堵塞漏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将中高风险地区返唐入唐人员的查验管控作为重中之重,压实县、乡、村三级责任,突出抓早抓小,做到快速响应、及时处置。清明将至,唐河面临着巨大的在外人员返乡压力,要织密织牢“外防输入”网络,各级卡点要严格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做好接运、隔离等措施,确保闭环管理、不漏一人;同时,做好在外唐河老乡的劝导工作,做到非必要不返乡,确需返乡的要做到提前三天报备并落实管控措施。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决心和信心,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题词:唐河县委书记贺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01152322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01 15:23: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汇报及调度会议
下一篇:关于加强清明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