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4-05 06:49:18 来源:唐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4日23时37分,沪陕高速唐河服务区一过境货车司机核酸检测为阳性,4月5日0时20分该人员已通过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郑州岐伯山医院进行救治。为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经专家组研判,采取以下紧急防控措施:

一、县城(六办)区域、桐寨铺镇区域餐饮场所暂停堂食。

二、全县公共交通(含出租车、网约车、客运班车)立即停运。

三、全县未开学的学校暂不开学,一律改为线上教学,已开学的学校严格执行封闭管理相关规定。

四、全县网吧、KTV、电影院、足浴等密闭场所继续严格执行关停指令。

五、全县旅游景区关停。

请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要到人员密集场所,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后续相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唐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5日


主题词: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05064918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05 06:49: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楼阳生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五次专题会议上强调 抓早抓小下足绣花功夫 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王凯出席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