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朱是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3-17 22:18:09 来源:南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是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优化服务加快项目建设


3月16日,市委书记朱是西在中心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时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认真再认真,细致细致再细致,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快项目建设,打造现代化城市综合体,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南阳火车站、南阳姜营机场、兰南高速南阳站疫情防控卡口均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查验返宛入宛人员行程卡、健康码以及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朱是西认真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南阳市十三中文化路校区书声琅琅。朱是西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市教育局、学校以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不能有丝毫放松。

在万德隆超市建业凯旋广场店,朱是西了解了生鲜食品供应、销售渠道及日常防疫措施等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监管,严格落实货品可溯源等相关要求。

在建业凯旋广场小区疫情防控卡点,朱是西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一定要严格把关,打造“零疫情社区”。

朱是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火车站、汽车站、机场、高速口等关键部位责任重大,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扎紧扎牢“四个口袋”,绝不能让病毒流入南阳。要继续发扬良好传统,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要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各级各部门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失责必究。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引领全科网格化治理,确保每一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坚决不能出现任何空档漏洞。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确保一旦出现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严格按照规范处理。要实现人员配备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坚决不打“疲劳战”。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朱是西还到万德隆城市广场在建项目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朱是西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增强服务意识,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争取早日投用,方便群众生活;企业要确保工地管理规范达标、工程建设高质高效。要不断完善功能,合理布局文化项目,真正吸引人、留住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李鹏、阿颖参加。

主题词:朱是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17221809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17 22:18: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郑州通报:这些场所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规范不到位
下一篇:南阳疫情防控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