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坚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支奕 常乐 编审:孟辉 时间:2022-02-11 08:24:2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假期结束,返岗返工人员陆续往返复工。我县各有关单位防疫人员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无畏严寒,坚守岗位,扎实做好返岗返工人员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着力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健康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确保新的一年全县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唐河县高速公路收费站是车辆进入我县城区的主要入口,也是我县外防输入的主阵地。负责站口的疫情防控人员顶着凛冽刺骨的寒风依然奋战在防疫一线,对经过的每一辆车、每一位司乘人员落实扫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并向他们宣传我县近期的疫情防控政策和各项规定要求,提醒大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卡点就是阵地,防控已成责任。春节期间,我县各交通卡口的防疫人员,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负重前行在防疫一线,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克服困难、坚守阵地,值守工作24小时不断档,全面筑牢疫情管控的防线,以实际行动守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全县人民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主题词:唐河:坚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211082429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2-11 08:24: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最新!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共63个
下一篇:唐河县信访局接访中心疫情防控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