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县“点对点”无接触服务 确保“疫情”期间群众安全返乡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28 10:21:3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帮助入唐反唐群众安全返乡,唐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预约登记服务,高频次、全媒体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构建实行了完善的基层报备程序。

   通过县电台、电视台、云上唐河APP、微信等媒体平台,发布《致唐河在外老乡的一封信》《再致唐河在外老乡的一封信》,号召返乡人员提前了解返乡预约报备政策、做好防护措施、归来做好居家隔离,切实提升“点对点”无接触服务水平,保障“疫情”期间群众安全返乡。

   针对在外返唐入唐人员,指挥部制作网络预约登记二维码,要求所有返乡人员出行前3天主动扫描“预约返唐入唐二维码”,提前预约登记。同时,为方便使用老年机、非智能机、不会操作微信或无法上网的居民群众,指挥部发布公示公告,公布唐河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24小时热线求助电话,指导返乡群众拨打辖区热线电话,由归属地乡镇工作人员接站送至集中隔离点或居家健康监测。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完善的预约登记、跟踪监测程序,分区分类落实红码、黄码、绿码人员防疫措施,有效降低了疫情防控风险。

   至目前,接听求助电话33000余次,有效预约登记返唐入唐人员67520人,已安全返乡38650人,居家隔离9250人,居家健康检测29400人。

主题词:唐河县“点对点”无接触服务 确保“疫情”期间群众安全返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28102134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8 10:21: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开展对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防疫消杀
下一篇:南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