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告知书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3-22 10:50:40 来源:

唐河籍在外老乡:

       大家好!春暖花开日,正是踏青时,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们提倡近期非必要不返乡,确需返乡的,请主动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从上海返唐的人员务必在入唐后第一时间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2、省外、市外返乡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来源地风险等级,积极配合做好隔离管控措施。

       3、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第1、4、7天做核酸检测,期间不得外出、不得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

       4、如果您即将返乡,请提前3天向村(社区)报备;如果您已回到家中,请立即向村(社区)报告。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学会关注自己的健康,维护他人的健康!请您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相关防控要求。祝您顺利安康!

 

                            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

主题词: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告知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22105040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22 10:50: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最新!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增至571个
下一篇:南阳疫情防控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