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县严守高速及火车站、汽车站出入口 织牢疫情防控网

作者:康宁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8-04 13:26:4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力做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我县启动高速路口及火车站、汽车站疫情防控检测点,实行24小时值守,全天候坚守战“疫”一线,全力守好我县的各个出入口。

  记者来到沪陕高速路口看到,路口设置了疫情防控检查站,过往车辆人员正在有秩序地进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引导检查合格的车辆快速通过。

  自我县迅速启动疫情防控体系以来,公安、交通、卫生等人员联防联控、连续作战,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对高速路口进出车辆的所有车上人员进行排查,坚持做好佩戴口罩和扫码查验、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等措施,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牢牢把控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主题词:唐河县严守高速及火车站、汽车站出入口 织牢疫情防控网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4132641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4 13:26: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下一篇:唐河: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场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