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宛东中专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19 09:37:13 来源:

11月1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宛东中专举行。

报告会上,来自全市不同战线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人物代表,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我市疾控系统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彰显了“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书写了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篇章。


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jpg

《铸金色盾牌 保百姓平安》、《抗疫战场上的疾控卫士》、《战疫金虎 平凡英雄》……一个个感人事迹,诠释了英模们在疫情面前“使命、责任、无惧、坚守、奉献”的深刻含义,聆听报告会的师生们无不被他们的感人事迹所打动,会场里一次又一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传承弘扬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书写青春华章。

主题词: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宛东中专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9093713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9 09:37: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下一篇:积极部署 迅速行动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