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场高高飘扬

作者: 刘锰 黄嘉楠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8-20 11:21:0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强势反弹,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唐河上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快速反应,积极布防,广大党员干部在党旗指引下,率先垂范,无私奉献,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党旗增辉!

   沪陕高速唐河站疫情防控卡点,党旗飘扬!来自县各职能部门的党员干部按照各自分工,正在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有序检查,检查合格的车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指挥下快速通过。整个检查过程有条不紊,程序稳步进行,受检人员主动配合,认真回答相关问题。

   弘扬抗疫精神,为生命保驾护航!唐河县成立了以共产党员为主体、全民参与的联防联控立体防控体系,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广大党员举党旗战一线、亮党徽当先锋,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大家战高温、守防线,连续作战,实施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对所有进出高速路口车辆的人员进行排查,坚持做好佩戴口罩和扫码查验、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等措施,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牢牢把控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主题词:唐河: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场高高飘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0112105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0 11:21: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唐河:构筑联防联控机制 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