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县桐河乡纪委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12 19:26:51 来源: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到位,桐河乡纪委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监督检查。乡纪委联合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组,对辖区内超市、银行、卫生院、敬老院等重点场所和20个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公开举报渠道。利用乡村宣传栏、大喇叭、微信等方式,主动公开乡疫情防控举报电话,落实专人24小时接听。广泛动员群众,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行为和其他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予以举报,收集有效问题线索。

  严肃追责问责。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接到举报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调查核实,对因工作不力影响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依纪严肃问责。

桐河乡:吴玉显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纪委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12192651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2 19:26: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多措并举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方城富达物流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唐河县苍台镇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