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桐寨铺镇:深入一线监督 确保织密疫情防控网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05 17:14:03 来源:桐寨铺镇党政办公室

“顾客进店扫码、测体温了吗?有没有体温异常的病人?发热药品管控了吗?”“一定要戴口罩,对前来的群众也一定要劝导他们戴口罩。”8月5日,桐寨铺镇纪委书记乔纪全带领督导组到桐寨铺镇各药店、商超等营业场所开展督导检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完善。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桐寨铺镇纪委闻令而动,联合镇督查办成立督导组,对各村及镇政府的五个宣传防控组(将整个集镇分为五个片区,宣传防控组逐营业场所张贴疫情防控公告、宣传疫情防控措施、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深入全镇药店、商铺、宾馆等,检查防疫物资准备情况、扫码登记情况、口罩佩戴情况、发热药品管控情况等,要求各村、各店铺履行好防疫职责、落实好防疫要求,以统筹有序、及时高效的监督工作,压紧压实各村、各店铺主体责任,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冒着酷暑,镇纪委督导组已开展监督检查35余次,发现问题6处,下达通报3期,为全镇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通讯员:董闪闪)


主题词:桐寨铺镇:深入一线监督 确保织密疫情防控网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5171403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5 17:14: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三防”措施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下一篇:唐河: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场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