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县桐河乡:“三防”措施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05 10:21:30 来源:

近日,桐河乡党委政府通过“三防”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逐步提高精准防控水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桐河乡党委政府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准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有效防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

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实行“+村+组+户”四级网格管控,要求在家的人非必要不外出,对在外人员逐一电话通知非必要不返乡。在全乡开展大数据比对核查,做到全方位拉网式排摸,对排查出来的返乡人员43人做到动态精准管理,确保重点人员“找得出、管得住”,同时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累计接种人数13千余人

筑牢乡村两级宣传防线。发动党员群众志愿者100余人,通过播放大喇叭、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德尔塔变异株病毒变异和防疫措施,让村民时刻提高警惕,做好个人防护,提高警惕。各村委张贴《南阳市发布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0余份,悬挂横幅150余条形成良好宣传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三防”措施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5102130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5 10:21: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下一篇:桐寨铺镇:深入一线监督 确保织密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