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理工学院到唐河县调研

作者:王 珂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4-03-27 14:35:5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世海一行到唐河县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县政协副主席赵群梅等参加调研。


南阳理工学院到唐河县调研 (2).jpg


 张世海一行先后来到亚澳农机、南商农科、艾礼富、职教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规划、生产工艺流程和职教中心建设、运行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双方就学校特色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


南阳理工学院到唐河县调研 (1).jpg


 张世海对唐河的产业发展和学校的建设运行情况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此次考察调研,为推动校企优势互补、产教深度融合的发展格局奠定坚实的基础,将探寻多层次、多元化的校地校企合作新途径,把学院的优势转化为唐河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助力唐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陈达表示,近几年唐河努力营造校企合作环境,对南阳理工学院给予唐河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领导和专家多来唐河参观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并希望依托南阳理工学院人才、学科和技术优势,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唐河县落地,共同把校企、校地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主题词:南阳理工学院到唐河县调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327143553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27 14:35: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就农业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下一篇:唐河县外贸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