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就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办公

作者:王 珂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4-03-20 16:54:3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9日,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梁龙江,县政府副县长陈华义、刘民杰等参加活动。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就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办公 (1).jpg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谢岗河、三夹河大桥南岸、杨朱一体化处理站、大河屯五里埠、大河屯污水处理厂等处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单位汇报,指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贺迎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加强领导,针对问题追根溯源,找准症结,加强部门联动,提高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污水处理满负荷运转,发挥实效。要进一步优化城区污水管网建设,提高管网覆盖率。要做好水质全面检测、分析研判,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处理。要加大问责力度,常态化督查暗访,从重从严打击相关违法案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就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办公 (2).jpg

 

 乔国涛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履行好部门责任、属地责任,强化问题导向,要对影响水质的污染源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子,建立清单台账,实行销号整改。各乡镇(街道)要加强污水处理设施的运维工作,确保设施正常运行,发挥应有作用。要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常态化监管责任制,强化污染源治理和流域水污染联防联控。


主题词: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就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320165432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20 16:54: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4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十三届唐河县委南水北调移民后续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