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长乔国涛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城郊乡代表团审议

作者:张蓓蓓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4-03-05 14:54: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来到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城郊乡代表团,参加审议。


微信图片_.jpg


 城郊乡代表团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谋划发展定位精准、目标高远,部署工作务实创新、重点突出。


 代表们还围绕乡村振兴、近郊农业、电商直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问题积极发言。乔国涛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


 乔国涛表示,要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产业链,充分利用好电商直播的优势,推动更多优质农产品走出去。要常态化抓好人居环境整治,聚焦工作重点,明确整治整改方向,营造群众广泛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题词:唐河:县长乔国涛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城郊乡代表团审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305145400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05 14:5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分团审议
下一篇: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滨河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