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农村危房及残垣断壁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作者:邱向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7-07 15:45:2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7月6日,唐河县农村危房及残垣断壁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县领导李培迁、贾成俊、张瑞良、刘海献等出席会议。

1.jpg

会前,观摩组先后来到东城街道十里埠、夏庄,东王集乡陈楼村、石庄等地,对人居环境整治一宅变多园发展艾草、薄荷产业等工作成效进行实地观摩,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向当地群众询问产业收益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贾成俊宣读了危房及残垣断壁整治和“一宅变四园”工作通报。刘海献宣读了6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通报。

2.jpg

张瑞良指出,自农村危旧房屋及残垣断壁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强力推进,取得明显工作成效。在后续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整治标准,加大整治力度,加快推进,全面清理遗留整治任务。要高标准打造沿路沿线美丽乡村,大力开展沿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和沿线重点村庄整治提升。要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认真开展农村改厕“提质年”活动和户厕改造,全面提升改厕质量和实效。要常态化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做好村庄垃圾、污水、杂物、残垣断壁等各项重点治理工作,确保村庄环境“三无一规范一眼净”。要深入开展集镇整治提升,形成部门联动、各负其责的长效管理机制,推进镇区管理规范有序。要加强督导考评,严格落实奖惩,抓紧组织验收,及时兑现奖补,切实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李培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盯紧工作目标,拔高标准,常态化开展工作,实事求是、逐房逐户进行档案收集整理,确保迅速、全面清理遗留任务。要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围绕沿路沿线“一乡一观摩点”、农村厕所革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集镇整治提升等工作,及时回头看,统筹推进,久久为功。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确保时刻以争的劲头、拼的毅力,将农村危房残垣断壁集中整治暨“一宅变四园”工作做实做细,打好残垣断壁整治组合拳,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题词:唐河县农村危房及残垣断壁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707154526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7-07 15:45: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3年上半年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领导调研指导行政审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