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2023年全县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

作者:邱向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6-05 09:19:1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3日,唐河县召开2023年全县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县政协副主席赵群梅等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职业教育招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安排部署了2023年招生工作,并对先进单位进行颁奖。

会上,职业教育招生工作先进学校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典型发言。唐河县卫生学校、唐河县技工学校、唐河县中等职业学校介绍2023年招生工作。

赵群梅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近年来不断加大对职业教育的政策供给和投入力度,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职业教育办学成效显著。为继续做好今年的职教招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职教工作的要求上来,实事求是,加强宣传,正确引导。要整合资源,明确分工,围绕我县三所公办职业学院,分类施策做好招生。要保证质量,优中选优,每个环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亮化招生,透明招生,确保招生工作在阳光下进行。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以各生源学校校长作为招生工作第一责任人,层层把关,把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切实为我县职业教育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2023年全县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605091914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6-05 09:19: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委书记贺迎检查我县高考考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