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公益电影放映 (唐河县) 推进会召开

作者:周一萌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5-25 11:19: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 日至24 日,南阳市公益电影放映 (唐河县) 推进会召开。南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毅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等出席会议。南阳市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南阳市委宣传部出版和版权科科长周满良主持会议。

1.jpg

李中阳指出,近年来,唐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连续两年把“公益电影放映”作为文化惠民重点工程来抓,纳入全县十大民生实事。县委宣传部和电影公司立足职能,主动作为,连续两年荣获全市公益电影放映先进单位。唐河县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创新,扎实工作,加大支持公益电影放映力度,持续提升公益电影放映水平,为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唐河力量。

王毅红对南阳市各县市区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今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相关单位要联动配合实施,高标准落实突出为民惠民富有特色规模化的电影放映工作,务必做到优化布局结构,加强阵地建设;提高组织效能,创新机制改革;强化督导问效,健全完善机制,合力支撑公益电影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关于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进展情况。会议传达了《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关于表扬 2022 年度全市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的通知》相关内容,并对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2.jpg

会前,王毅红一行先后前往毕店镇张心一村文化广场、张星江红色革命纪念馆等地,察看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固定点建设工作。

3.jpg

5月23日晚,参加南阳市公益电影放映 (唐河县) 推进会的与会人员,来到唐河县泗洲街道寒泉公园社区固定电影放映点,与当地群众一起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片《跨过鸭绿江》观影活动。

主题词:南阳市公益电影放映 (唐河县) 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25111900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25 11:19: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广西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庆一行来唐考察调研
下一篇:河南省2023年小麦机收减损技能大比武(南阳唐河赛区)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