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召县政协考察团到唐河县考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范永志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5-18 14:46:2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南召县政协考察团到唐河县考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政协主席游金会、副主席赵群梅等陪同考察。

1.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毕店镇郑庄、张心一村,滨河街道王庄村,友兰纪念馆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表示,唐河县在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扎实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这次考察受益匪浅、备受启发,唐河县乡村建设的良好做法、生态引领发展的先进理念值得学习借鉴。

2.jpg

游金会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大交流沟通力度,相互借鉴,积极探索,持续发力,携手共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主题词:南召县政协考察团到唐河县考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18144629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18 14:46: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3年唐河县“全民健身月”活动暨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对唐河县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