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2023年度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作者:周一萌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4-27 09:38: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办公室工作的决策部署,动员全县办公室系统进一步提升办公室人员合规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奋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4月26日,唐河县召开2023年度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光义等出席会议。

1.jpg

陈光义指出,去年全县办公室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保障党委政府工作高效运转、推动唐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新要求,全县办公室系统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职能发挥,严实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紧紧围绕落实“12368”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参谋服务水平、以文辅政水平、督查落实水平、统筹协调水平、服务保障水平。

陈光义强调,全县办公室系统务必要发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扎实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扛稳主体责任担当,树立正确是非观念,严守道德纪律操守。把思想和行动与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相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着力锤炼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以办公室工作高水平助推党委政府决策高效落实。为打造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重要增长极培养一支专业人才队伍,助力唐河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学习县委书记贺迎对全县党办系统的批示和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对政府办公室系统的批示精神。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党委办公室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2年度全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县纪委监委、湖阳镇、兴唐街道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2023年度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27093800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27 09:3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调研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建设情况
下一篇:唐河县举办2023年第一届“创新杯”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