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作者:刘锰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17 15:39:2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达、狄付长、仝兆振、周全正、刘海献、高宏军等出席会议,县领导黄磊、方明、王云鹏等列席会议。

1.jpg

本次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1人,实到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唐河县人大常委会 2023 年工作要点,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教育振兴攻坚计划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审议了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政府债务管理和债券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投融资类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城乡规划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在随后召开的人大工作会上,宣读了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全县乡镇(街道)人大先进单位、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颁发了奖牌。安排部署了唐河县各级人大代表常态化评议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陈达指出:要理清思路,精心谋划,稳步推进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人大宣传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列入重要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好2023年工作要点研究,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在听取专项报告、开展执法检查、监督等方面,制定好工作计划,不断促进我县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

主题词: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17153920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17 15:39: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省征地移民干部培训会在唐河县召开
下一篇:南阳市物流产业发展中心领导到唐河县调研物流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