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省征地移民干部培训会在唐河县召开

作者:刘锰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15 13:59:4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全省征地移民干部培训会在唐河县召开。此次培训会为期三天,特别邀请了水利部水库移民司、黄河水利委员会移民局、省委党校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为全省征地移民干部授课。

1.jpg

培训会上,省水利厅移民安置处处长朱明献对本次培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为下一步的工作落实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授课中,水利部水库移民司移民安置处处长宋向阳重点解读了土地征收政策、土地报批手续、移民安置办法、档案管理办法、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着重强调要加强征地移民业务人员作风建设,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解决移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培训,各级征地移民干部对征地移民安置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高标准完成征地移民工作的信心,进一步提高了征地移民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主题词:全省征地移民干部培训会在唐河县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15135948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15 13:59: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巡察工作暨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