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克难实干拼出彩 快跑抢干拼发展 善为敢干拼落实”--唐河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

作者:王栋 郭涵 张寅鹏 王珂 张蓓蓓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2-10 17:28: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2月10日,唐河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 2022 年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安排部署 2023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自加压力、真抓实干,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1.jpg

县领导贺迎、乔国涛、李培迁、陈达、游金会、魏飞、李中阳、陈光义、黄磊、杨先锋、吴鹏英、梁龙江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贫困村第一支部书记;县直一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离退休县处级老干部代表;受政府嘉奖记功人员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县委书记贺迎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贺迎指出,2022年,面对多轮疫情的冲击影响,挑战超乎想象,但成效超乎预期。唐河县各级干部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迎难而上、知难而进、难中求成,唐河县在发展态势、工作成效、干部作风、对外形象等方面工作上取得了累累硕果,赢得了“满堂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贺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紧盯目标、拼争抢干、加速快跑。一要抓项目,强支撑。主动出击争项目、聚焦主业招项目、提速提效建项目;二要调结构,强产业。链群化加快工业振兴、特色化发展优势农业、多元化做活现代服务业;三要建城乡,强基础。县级层面加快城市更新,乡级层面打造特色集镇,村级层面建设和美村庄;四要守底线,强治理。守牢民生保障底线、守牢生态环保底线、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各级干部要以“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主抓手,锤炼过硬的能力作风,敢闯敢干、善作善成。工作要高标准、干部要高素质、党建要高质量、落实要高效率。

贺迎强调,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全年胜”,关键靠干部、核心在作风、重点在落实。全县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拼”的姿态、“抢”的状态、“干”的劲头、“实”的作风,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幸福的现代化唐河,为打造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要求,一要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拼一流,做到拼字当头、干有方向、学有榜样、比有目标。通过观摩学习各乡镇街道重点、亮点、特色工作,比亮点、找差距、促进步。二要锚定重点,狠抓推动求突破。集中精力聚焦经济发展,以发展的大突破带动经济社会的大发展,集中精力抓好项目、招商、产业、调度等工作重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务实创新,转变作风强保障,做到拉高标杆、奖优罚劣,创新方式方法,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工作新的更大突破。

乔国涛强调,加快发展、时不我待,追赶超越、正逢其时。全县上下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拼搏进取、奋勇前行,聚力聚焦发展目标,抓紧抓牢发展机遇,充分释放发展优势,奋力实现唐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4.jpg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磊对全县重点经济工作及开发区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观摩活动进行点评。

县委副书记李培迁宣读了《中共唐河县委、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有关文件。

5.jpg

会议对受表彰的先进乡镇(街道)、县直单位、个人进行了颁奖;部分先进单位和个人作了典型发言。

主题词:“克难实干拼出彩 快跑抢干拼发展 善为敢干拼落实”--唐河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210172800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10 17:2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2年度全县重点经济工作观摩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唐河县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