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集中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作者:支奕 张蓓蓓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2-07 15:31:0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6日,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唐河县集中组织收听收看追悼大会,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2.jpg

上午十时,唐河县四大家领导贺迎、乔国涛、李培迁、陈达、游金会、魏飞、李中阳等胸佩白花、神情凝重,默然肃立,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

随后,大家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会上的悼词。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主题词:唐河县集中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207153103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07 15:31: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