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食品加工产业链群座谈会召开

作者:张世荧 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15 09:55:4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2日,唐河县食品加工产业链群座谈会召开。

图片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范泽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乔国涛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就生产经营、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乔国涛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补齐短板,抢抓机遇,主动适应市场环境变化,共同推动产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引进先进科学技术和管理模式,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进一步梳理,切实加以解决,着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主题词:唐河县食品加工产业链群座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15095548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15 09:55: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主席履职汇报测评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