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郭涵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0-26 14:37:4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4日,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贺迎、乔国涛、李培迁、陈达、游金会、魏飞、李中阳、陈光义、黄磊、吴鹏英、梁龙江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jpg 

会上,县委书记贺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目标不动摇。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做好劝留和报备工作,进一步加大对西北五省和疫情发生地的旅游、务工人员摸排,加大交通卡点和高速服务区及沿线的查验检查,严厉打击网约车、大货车等车辆夹客、甩客、倒客行为,严防死守,确保织密筑牢“铜墙铁壁”,守好第一道入唐关口;要坚决织密内防传播防线,持续推进戴口罩、扫场所码等常态化措施督查检查,对不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门店及时纠错,对多次不改正的要关停整顿;要持续提升建设能力水平。补强补足流调队伍建设,加强核酸能力建设,提高核酸检测质量,抓紧落实集中隔离点建设,要强化落实责任、强化属地责任、行业监管部门责任,协调联动,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公安、交通等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对故意躲避防控检查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沿街道路、小区抬头看见宣传政策,做到广泛宣传,提升居民防控意识。

贺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增强风险意识,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坚决守好入唐关口。坚持“零输入、零感染、零疫情”目标不动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026143744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26 14:37: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