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市污染防治攻坚十大专项行动督导问题(唐河)反馈会召开

作者:张世荧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0-26 14:27:1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4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十大专项行动督导问题(唐河)反馈会召开。市攻坚办副主任王建、市纪委监委驻攻坚办问责组组长胡新堂,市攻坚办督查部副部长徐磊磊、李洁羚,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团队负责人崔方凯,县领导贺迎、乔国涛、李培迁、魏飞、黄磊、吴鹏英等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徐磊磊通报了市污染防治攻坚十大专项行动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崔方凯分析了大气环境质量形势。王建、胡新堂分别就我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针对督导反馈的问题,属地乡镇(街道)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贺迎指出,当前我县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对出现的问题要一律整改到位、一律问责到位。在大气治理、扬尘治理、秸秆禁烧、车辆管控、散煤燃烧、散乱污企业、餐饮行业油烟回收、非道路移动机械等方面,要对照台账限时高效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加强网格管理,常态化开展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建立常态化会商研判机制、常态化督查机制、常态化执法处罚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大问责力度,开展“回头看”,奖优罚劣,加强督查通报,确保我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主持会议并指出,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形成攻坚态势。务必要高质高效,全面整改到位。务必要明责强责,持续巩固提升。确保各项任务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主题词:市污染防治攻坚十大专项行动督导问题(唐河)反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026142717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26 14:27: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牧装备产业链群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