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2022年“云招商”推介会召开

作者:张世荧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0-25 09:21:5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唐河县2022年“云招商”推介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2022年“云招商”推介会召开.jpg

本次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召开,依次和佛山市南海力达精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台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美丽琪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云端实现了政府与企业的深入交流与探讨。

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具体思路、方向等进行探讨,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深化共识,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强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乔国涛表示,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坚定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唐河县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务实高效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精准对接项目,努力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2022年“云招商”推介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025092155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25 09:21: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就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下一篇:唐河县农牧装备产业链群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