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宛东杯”醉美唐河摄影展开幕

作者:张寅鹏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0-17 15:24: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唐河县“宛东杯”醉美唐河摄影展拉开帷幕。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向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县政协副主席赵群梅等出席开幕式。

唐河县:“宛东杯”醉美唐河摄影展开幕.jpg

李中阳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全县广大摄影爱好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拍摄出更多更好的记录新时代、礼赞新时代的精品力作,为建设富强唐河、美丽唐河、活力唐河、幸福唐河贡献文艺力量。

本次摄影展以“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为主题,面向社会公开征稿,共收到参赛作品150幅。在成立/新中国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特精选出73幅作品参加展览。摄影爱好者们通过一幅幅精美独特的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记录了唐河人文之美、山水之美,用细致入微的镜头,以丰富多彩的摄影语言,展现新时代唐河大地的发展变化,讲述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主题词:唐河县:“宛东杯”醉美唐河摄影展开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017152400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17 15:2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长乔国涛督导调研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下一篇:唐河:县长乔国涛就矿山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