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县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召开

作者:丁阳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0-03 18:50: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全县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召开。县领导贺迎、乔国涛、陈达、游金会、刁晓英、魏飞、吴鹏英等出席会议。

唐河:全县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召开(1).jpg

会议就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招商引资、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秸秆禁烧、卫片执法、人居环境整治、经济运行、作风纪律等十一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贺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全面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领导包案督办责任和部门办事处“属地”责任。要关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督查。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对假期期间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要对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到位,做好基础设施完善升级、城市卫生环境整治等工作。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帮扶政策落实到位。要严格抓好秸秆禁烧,开展暗访督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违建及时整改到位。要全面开展大扫除大整治,确保人居环境整治保持良好局面。要抓好经济运行,加强重点指标调度、重点指标监控,迎头赶上补短板。要严格纪律监督、严守纪律规定、严格值班值守。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指出,要坚持任务清单化,确保精准精确、提速提效落实。要坚持工作图表化,确保逐步推进,有序落实。要坚持措施标准化,确保拉高标杆,高质高效落实。要坚持专班机制化,确保常态长效、专人专责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词:全县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003185000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03 18:5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2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委书记贺迎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