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丁阳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21 09:08:0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jpg 

县领导贺迎、乔国涛、陈达、游金会、刁晓英、魏飞、陈光义等出席会议。

会上,“三个一批”签约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各工业类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当前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了汇报。

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1).jpg 

县委书记贺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协调配合,做好要素保障,确保各个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树立有解思维,对今年以来重点专班项目实行“回头看”。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督查局要及时跟进做好督查,建立问题台帐,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进展。

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指出,招商局要切实落实责任,对于没有完成招商引资任务的乡镇和县直单位要进行通报批评并令其限期整改;督查局要及时跟进做好督查,建立问题台帐,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推动项目加快进展。

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3).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对全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进行了点评。


主题词: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21090804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1 09:08: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2年唐河县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篇: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