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2022年唐河县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王珂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21 08:54:1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2022年唐河县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社科联副主席卢忠哲,市社科联秘书长张华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等出席启动仪式。

2022年唐河县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1).jpg

李中阳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守正创新中做好培根铸魂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要坚持面向群众,紧贴群众需求,帮助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群众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并在潜移默化中培育和提升群众文化素养。要持续扩大社科普及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不断开创社科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县社科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22年唐河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及《关于命名“唐河县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李中阳为滨河街道王庄村授牌《唐河县社科普及宣传示范基地》;社科普及先进单位代表县党校做典型发言。

本次活动在体育中心主会场和冯友兰纪念馆、科技馆、博物馆、图书馆四个分会场同步社科普及功能。通过设置科普宣传展板、演示人工呼吸的正确操作等方式向全县居民普及社会科学知识,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疑点问题。

主题词:2022年唐河县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21085412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1 08:54: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