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到唐河县实地调研唐河复航郭滩枢纽项目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15 17:28: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贤信一行,到唐河县实地调研唐河复航郭滩枢纽项目。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袁付红,县政府三级调研员王全广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图片1.jpg

高贤信一行来到郭滩枢纽指挥平台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高贤信指出,唐河复航郭滩枢纽项目,是积极呼应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要求的重点工程。在建设过程中,要坚定推进项目建设的信心,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找准对策。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健全机制。要加大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扎实完成任务。

贺迎强调,唐河县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积极开展工作,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把复航项目作为全县的工作重点,全力配合、全速推进。


主题词: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到唐河县实地调研唐河复航郭滩枢纽项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15172800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15 17:2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书记贺迎检查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