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慈善总会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张世荧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02 14:59:2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31日,唐河县慈善总会成立大会召开。县政府三级调研员郭春彦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慈善总会成立大会召开.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慈善总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与《选举办法》。

会议表决选举了唐河县慈善总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监事、监事长,并宣布唐河县慈善总会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唐河县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汪新喜表示,县慈善总会成立后,要抓紧制定出慈善总会发展规划,确定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工作步骤。要认真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好社会宣传工作,积极稳妥地开展认捐活动,创建唐河慈善事业的美好明天。

郭春彦强调,慈善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有效途径。慈善事业是一项光荣的事业、崇高的事业。县慈善总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健全完善慈善工作体系,创新慈善工作的方式方法,激发全民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形成唐河慈善事业百花齐放的春天。

主题词:唐河县慈善总会成立大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02145929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02 14:59: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商超、电商产销对接调研活动
下一篇:县委书记贺迎就城建类重点专班项目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