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抗旱保秋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作者:张世荧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8-17 10:06:1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15日,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抗旱保秋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抗旱保秋工作视频调度会议.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磊,县政府副县长方明,县政协领导贾成俊,县人大党组成员刘海献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市抗旱保秋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县市区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抗旱保秋事关“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迅速组织、聚焦聚力,打好打赢抗旱保秋这场硬仗。抗旱保秋任务艰巨,要投入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设备,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开展抗旱保秋工作。抗旱保秋责任重大,要坚持粮食安全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强化领导、形成合力,确保秋粮稳产增产,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抗旱保秋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17100612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17 10:06: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书记贺迎就抗旱保秋工作现场办公
下一篇:唐河县抗旱保秋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