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

作者: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8-15 10:07:0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12日,唐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方明,县人大党组成员刘海献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就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毕店镇、大河屯镇、古城乡等地,实地察看高标准农田建设及管护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 (2).jpg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全县高标准粮田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我县高标准粮田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 (1).jpg

方明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不仅是保障粮食安全和农业农村发展的基础工程,也是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要坚持因地制宜,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确保建设质量,统筹好后续生态连片建设,实现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建设;要责任落实到位,围绕上级部署要求,积极指导、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主题词:唐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15100701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15 10:07: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县义务教育招生工作进行检查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强调 在经济稳定恢复中承担经济大省应有责任 保市场主体 稳就业稳物价保障基本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