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2022年唐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世荧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7-01 08:21:1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2022年唐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县政协副主席李金山等出席会议。


2022年唐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工作会议召开 (1).jpg

李中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针对2022年度网报资料测评体系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迅速提升认识、查找差距不足、尽快补足短板。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网报资料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网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工作上务必要形成合力,业务上务必要强化指导,落实上务必要压实责任,为实现创建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金山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做好统筹人员配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网报资料任务。要对照测评手册要求,抓好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实现零纰漏、零失误、零丢分的工作目标。要严格执行网报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和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项机制”,坚决严肃问责问效。

会议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宣读了《唐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工作责任追究办法》。

主题词:2022年唐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工作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01082113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01 08:21: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
下一篇:唐河县农用生物酶新科技推广应用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