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莅唐调研

作者:刘锰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29 08:53:0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彭涛一行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方明,县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曹宗锁等参加调研。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莅唐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唐河县第二自来水厂、源潭水厂、第三自来水厂、第四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座谈会上,双方就城乡供水一体化、污水处理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对该工程的必要性、安全性、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发挥央企平台在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大对唐河水务领域的投入,在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上,坚持规划引领、注重长远结合、城乡结合、生产生活生态结合,发挥最大效益,为助推唐河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主题词: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莅唐调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9085303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9 08:53: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践行嘱托十年间丨“保护好三江源,对中华民族发展至关重要”
下一篇:河南农开裕鸿股权投资基金投资海宏(唐河)科技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