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召开市委规划土地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6-24 13:14:57 来源:南阳日报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是西在市委规划土地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要精心谋划包装项目,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提质,推动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建设尽早尽快迈上新台阶。市长王智慧出席。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眼科医院迁建项目概念方案、黄岗片区城市更新控制性详细规划、市馆前路道路工程规划方案等14项议题,传达学习了省自然资源厅稳经济促增长规划用地若干政策措施。


会议指出,要注重科学规划,统筹考虑配套设施、学校、医院、停车位等问题,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使规划更具前瞻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要坚持以人为本,完善功能布局,拆迁安置项目要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征收、安置、施工等问题,充分征求群众意见、考虑群众诉求,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用足用活用好国家、省、市出台的一揽子稳经济促增长政策措施,精心谋划包装,找准实施路径,千方百计大上项目、上大项目、多上项目、上好项目,推动一批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民生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扎实推进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市区联动、靠前服务,建立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要盘活土地资源,高效有序推进土地出让工作,解决好闲置低效、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等问题,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加快城市更新提质步伐,再接再厉、克难攻坚,强化政策、资金、审批、土地等要素保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宜乐宜养的现代化新城。


金浩、薄学斌、高贤信、周天龙、白红超出席。

主题词:南阳召开市委规划土地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4131457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4 13:14: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观摩现场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