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开发区重点工业项目推进会

作者:李仪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23 15:42:2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唐河县召开开发区重点工业项目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陈华义、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范泽平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召开开发区重点工业项目推进会 (1).jpg

会上,项目服务单位和相关县直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及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陈华义强调,要加大项目谋划,继续保持力度不减、速度不降,全力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实现突破。要建立台账,梳理进展思路,落实好领导分包机制,主要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调研,拿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确保项目有人抓、事情有人管,抓好项目落实。要服务好企业,把服务企业放在重要位置,及时解决好企业面临的问题。

范泽平指出,要了解各个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列节点、找方法、强化服务,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从而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要落实好绩效考评机制,以考核奖惩推动重点工业项目的进展,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重点工业项目早日落地创造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开发区重点工业项目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3154224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3 15:42: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唐河县历史(第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截至6月2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